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深调研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6-06

  5月31日-6月1日,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钟旋辉一行来深调研数字产业化发展及科技体制改革情况。

  围绕调研主题,调研组在市民中心召开了四场座谈会,邀请了相关部门、企业、协会、科研机构和高校代表参会。在数字产业化、科技体制改革部门座谈会上,市发改、科创、工信等九个参会部门围绕深圳推动数字产业化的主要做法和科技体制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发展思路。在数字产业化协会、企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数字产业化相关协会和企业汇报数字产业化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政策诉求。在科技体制改革高校、科研机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针对基础、应用创新实践中遇到的体制机制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和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慧农分别主持,经济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组织并参与此次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