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第四期“干部讲堂”暨“提升专业素养 争做改革尖兵”主题党日活动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5-25

  为深入实施“雏鹰计划”,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和调查研究能力,全力打造“专、精、尖”政研人才队伍,5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第四期“干部讲堂”暨“提升专业素养 争做改革尖兵”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住房研究会执行会长陈蔼贫作专题报告,市委第四巡察组领导莅会指导。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盛华同志及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png

  陈蔼贫作了《深圳住房制度改革的历史回顾与未来展望》专题报告,他回顾了我市住房改革的历程,介绍了深圳以改革办法破解住房难题的创新举措,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不断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完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稳步推进公共住房建设的具体实践。

图片2.png

  现场气氛热烈,各支部党员踊跃提问、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对深圳住房制度历史沿革的了解,学习到了开展实地调查研究的办法,增强了做好课题研究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