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5-13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组长吴金先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吴金先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等五方面具体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机制,坚决防范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自觉践行“为党咨政、为国建言、为民服务”职责使命,切实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182253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