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暨“感恩奋进 成长成才”主题党日活动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全周期素质培养“雏鹰计划”,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暨“感恩奋进 成长成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阳同志主持,各支部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领导莅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历次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结合思想体悟,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展现了青年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的担当精神和昂扬的青春风采。

图片2.png

  最后,黄哲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3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第一课”上连续六次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六次重要讲话主题既各有侧重又一脉相承,为青年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青年干部是中心事业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努力增强本领、增长才干,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调查研究能力;要自我加压、不避难事,勇于在课题研究中“揭榜”“挂帅”,努力做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时刻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始终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