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2021年11月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大事记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4-08

  11月17日,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维斌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加会议。


  11月2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宝安沙井街道共和社区开展党建活动,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慧农同志,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