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2021年10月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大事记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3-25

  10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夏阳率队赴南方科技大学(下称“南科大”)调研,与南科大党委书记李凤亮、规划发展部(法务室)部长王苏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就中心与南科大进行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以及2021年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深圳打造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型高等教育体系研究》《深圳建设国际化医疗中心城市研究》等进行交流探讨。


  10月11日至12日,山西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炤坤一行15人,来深开展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调研。11日上午,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在市民中心会见王炤坤主任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