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王慧农、夏阳同志带队赴共和社区开展党建活动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12-01

  11月2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宝安沙井街道共和社区开展党建活动,中心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慧农同志,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阳同志参加。

1.jpg

  在共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慧农同志、夏阳同志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讲授党课,向共和社区党员、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识,进一步增强爱党忠党拥党热情,进一步坚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

  在共和社区天源隆商场周边,王慧农同志和夏阳同志带队开展“行走基层深调研”活动,实地调研共和社区电动车规范管理、居民安全出行等情况,围绕解决市民诉求、增加便民设施、加快打通瓶颈道路、努力缓解社区道路拥堵状况等提出建议。

2.jpg

  在共和社区疫情防控卡口,党员同志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群众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对进出社区居民检测体温、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劝导佩戴口罩等。

3.jpg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宝安沙井街道共和社区党委及共和社区“两新”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