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山西省政府政研室主任王炤坤一行到深圳开展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调研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10-15

  10月11日至12日,山西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炤坤一行15人,来深开展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调研。11日上午,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在市民中心会见王炤坤主任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5544b2d7f74261d7a2a08311bba7c11

  座谈会上,黄哲对王炤坤一行来深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深圳与山西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随后,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中小企业局、市科创委、市文广旅体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围绕“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构建创新生态”和“文化旅游与消费”等方面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王炤坤主任一行还到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调研。

  市政研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盛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夏阳分别参加了座谈和企业调研。经济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02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