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夏阳率队赴南方科技大学调研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10-13

  根据中心工作安排,为加强与深圳智库的交流合作,10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夏阳率队赴南方科技大学(下称“南科大”)调研,与南科大党委书记李凤亮、规划发展部(法务室)部长王苏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就中心与南科大进行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以及2021年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深圳打造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型高等教育体系研究》《深圳建设国际化医疗中心城市研究》等进行交流探讨。

  李凤亮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南科大作为市属高校,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市政府智库,二者加强合作非常有必要。

  夏阳指出,中心期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与南科大的互动,探索在智库交流、人才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政府决策咨询和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同时,2021年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合作研究单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分别就《深圳打造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型高等教育体系研究》《深圳建设国际化医疗中心城市研究》两个课题与南科大规划发展部、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国际合作部、党政办公室、医学院等单位相关代表进行了交流,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