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月动员会议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09-15

  9月10日上午,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月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自去年以来政研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启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b59101b8f5aeec12ce5d6016d3174e3

  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组长吴金先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市政府政研室全体干部提出了讲政治、守规矩、重学习、守廉洁、慎用权等五方面具体要求。

  市政府政研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学习、深学习,让党纪国法和政治规矩真正入脑入心;继续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机制,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最后,他对机关全体干部提出了咬定目标齐心干、比学赶超追着干、转变作风务实干的下一步工作要求,以及做一名心清、耳聪、目明、脑活、手勤、气盛、头硬、血热政研干部的殷切希望。

  市政府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