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09-07

  近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高林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4983ba2f85a47c3e0b1f53e7c50b75f

  会上,支部书记黄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

4fd9f7a65b75569df83429c9da8bdf5

  指导组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