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08-23

  近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维斌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69ade986d5f89b4b4cd499eeb7edc5d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分别谈了认识体会、思想感悟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黄哲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是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弘史诗,是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党领导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五个庄严宣告”的重大意义,用心感悟“四个伟大成就”来之不易,践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坚决响应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

  黄哲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转化为具体的思路举措,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绝对忠诚注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之于行。要强化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围绕大局反映情况、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要强化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以“身在兵为,心为帅谋”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要强化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追求事业的心态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强化廉洁自律道德操守,严防一念之差,一穴溃堤。

  赖维斌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前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针对性强,是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的具体体现。他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学习促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