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夏阳同志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08-11

  8月10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夏阳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等进行交流。


  夏阳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夏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市民群众负责、对城市发展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扛起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要将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与“双区”建设、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等国家重大战略结合起来,实实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全力做好政策研究、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传播效能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国际处全体同志参加活动。(国际处卢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