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政研室前往沙井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1-08-11

  8月9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市政府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前往“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沙井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4ebe6335cb265224f0c338eaed5deda

  在沙井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石岩陪同下,机关党委督查组先后来到沙井街道后亭、步涌社区的小区、城中村、商圈、楼宇等开展督查,重点检查社区小区围合管理、卡口测温验码、商业场所要素报备、密闭场所佩戴口罩等情况,并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发现问题当场指出纠正。并对街道每日奔波在一线、冒着被感染风险全力付出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和敬意。

5bc29555fd52b56b59604c76b9ff57b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按照“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挂点街道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安排党员干部到挂点社区或居住地社区参加“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