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城市处党支部赴怡心社区开展“赓续弘扬特区精神 勇当改革开放尖兵”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06-2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6月21日下午,城市处党支部赴龙岗区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城市处党支部书记黄友同志结合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讲党课,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图片3.png

  在怡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处党支部一行加入怡心社区端午节邻里活动,为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送上粽子和绿豆汤。城市处党支部听取居民民生微心愿和社区治理的建议,并现场推动解决群众生活的所盼所求,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