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深调研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06-08

  6月7日-6月8日,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谭炳才一行来深开展“制造业当家”和“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深入了解我市有关情况。

  围绕调研主题,调研组召开了两场专题座谈会,邀请了相关部门以及科技成果投资、转化机构代表参会。在座谈会上,市发改、科创、工信、商务、市场监管、国资委等参会部门分别围绕深圳电子信息产业与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分别与深投控、深创投、资本集团、中科院知识产权等四家企业针对科技成果转化存在的深层次问题、面临的困难和政策诉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已编辑图片

  此外,谭炳才一行还到南山区实地调研了德赛西威、魏兆半导体等两家企业。

  座谈会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盛华同志主持,经济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