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经济发展处党支部召开“赓续弘扬特区精神 勇当改革开放尖兵”座谈会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06-06

  6月2日,为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经济发展处党支部召开“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当改革开放尖兵”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欧阳仁堂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系列重要论述,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掌握,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支部党员围绕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聚焦智能网联汽车率先立法、大科学装置共享开放、探索数据交易新模式、双招双引汇聚全球资源人才、加快培育“电光锂”外贸新动能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