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赣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深调研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05-29

  5月26日,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飞轮,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金华一行来深调研。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在市民中心会见杜飞轮同志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黄哲对杜飞轮一行来深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深圳市与赣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课题研究、党建交流、业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金华一行还到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 · 深圳)等单位进行了调研。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社会发展处)、经济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办公室(社会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