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02-20

  2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金先同志到会指导。吴金先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时刻警钟长鸣,并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敬畏之心等四方面具体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哲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