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0-10-23

    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政策研究室2020年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职位

      (一)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各级党政机关单位(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深单位)在编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职位

      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或相当层次职级公务员。具体职位要求见职位表(见附件1)。

      二、选调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且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不得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专业参考《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按照有关规定,干部在任职试用期内及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宜调动的其他情形;

      5.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通过邮政 EMS 邮寄材料方式进行(不接受非 EMS 快递和现场报名)。报名提供以下材料(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1)报名表(附件3);

      (2)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任现职级文件复印件各1份,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1份;

      (3)本人起草的综合性文稿或调研文章等文字材料2篇;

      (4)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承诺书(附件4);

      同步将上述材料和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彩照电子档以“姓名+手机号码”为主题发送至电子邮箱drcsz_office@163.com。

      2.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3012室,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邮政编码:518035。联系电话:0755-88125145(姚小姐)。

      3.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以报名材料邮寄邮戳为准。

      (二)资格初审

      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我中心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待通知。

      (四)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情况,确定考察对象,并开展资格复审、体检和考察工作。

      (五)体检

      考生须在市内三甲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费用自理。

      (六)考察

      我中心将组成考察组,赴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

      (七)确定选调人选

      根据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按要求办理调动手续。未获选调的,不另行通知。

      四、有关说明

      (一)选调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调资格,并由考生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二)若符合职位要求的人选不足,适当调减选调人数或取消选调职位。

      (三)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