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申报2020年重大课题的通知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0-05-18

    关于深圳市政府2020年重大研究课题合作单位公开申报的通知


      根据深圳市政府2020年重大研究课题工作安排,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诚邀各研究机构开展课题合作研究。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合作研究申报单位

      本次课题合作研究申报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智库,并以单位名义申报,申报团队要有2名以上核心研究人员,并全程参与课题研究。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网上申报和邮寄纸质件交寄截止时间均为5月29日24时前。

      (二)申报材料:《2020年深圳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合作研究申报书》(一式七份,其中至少有一份是原件)。申请人可登录中心网站(drc.sz.gov.cn)或微信公众号“鹏城智库观察”查阅课题申报指南下载《申报书》。申报单位应根据申报要求,填写《申报书》,明确合作要求的研究思路、调研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并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三、申报课题评审

      (一)初审:中心对申报内容、申报单位和申报人资质及历年参与中心合作研究课题情况等方面进行初审。

      (二)专家评审:因疫情影响,今年不再组织申报单位现场汇报,由专家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分情况确定初选合作研究团队。

      (三)合作研究单位公示:经中心研究确定合作研究单位,并于2020年6月上旬在中心网站(drc.sz.gov.cn)公示。

      四、课题进度

      (一)2020年6月10日前,经甲乙双方充分研讨,确定课题研究计划,签订合作协议;

      (二)2020年6月3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中期成果;

      (三)2020年7月3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结题评审稿。

      五、经费支持

      对合作研究的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给予经费支持。

      六、联系方式

      申报受理部门: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012室(邮编:518035)

      联系电话:0755-88125145

      传真:0755-88103526

      电子邮箱:drcsz_office@163.com

      特此通知。

     

      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