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 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19年我中心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
    视力保护色: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19-10-28

    深圳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

      根据《深圳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年1029日至2019年114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反映(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3012,邮编:518035,监督电话:0755-88125145,传真:0755-88103526,邮箱:szfzcyjs@sz.gov.cn,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录用情形的,将按规定申报办理录用手续。最终是否录用,以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的录用文件为准。

      附件:深圳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1028日